close

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





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都說臉是女人永遠的一張名片

有的女人 背後看了想犯罪 正面看了想自衛

很多的女人家裡的地板擦得比自己的臉還要亮

可是我們知道沒有一個老公會去親吻地板的

灰姑娘也是因為有了公主般的打扮

穿上了公主裙 穿上了水晶鞋

才吸引到了王子

所以女人的美麗是生產力

不能放棄自己 墮落到成為黃臉婆

各位女性同胞們

為了自己的美麗站出來吧

讓 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

幫你穿堂煞化煞捍衛你的肌膚

點亮你的妝容 活的自信精緻

相信 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

你想要的 他都會帶給你

幫你實現你成為女王的願望

我們女人最需要的負責就是貌美如花

別蹉跎了 青春年華不等你

你只能追著他跑

下方折價卷和連結送給你們

來吧 各位主宰自己面容的女王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Bentley INFINITE RUSH 賓利無限奔放男士淡香水100ml 送沐浴精







Bentley 賓利藍天男士淡香水100ml 送品牌體香噴霧x1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極緻喚白
  • 水漾透潤
  • 長效保濕
  • 水透光澤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x10片

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x10片

產品說明:

極緻喚白

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,蘊含豐富維生素、礦物質及胺基酸,能迅速浸潤疲倦黯沉肌膚,搭配水解酵母蛋白、 淨白檸檬萃取,協助老廢角質更新極緻修護紊亂肌理持續細緻光滑感,喚回動容白皙的無瑕素顏美肌。

水漾透潤

紅藻結合山金車屬萃取的水感活力因子,即刻紓解肌膚乾燥荒蕪現象,複合糖槭、甘蔗及抵禦環境污染傷害的斑葉鐘花萃取,避免外在不安觸動沉睡的暗沉因子,給予肌膚真實的潤澤感受,更顯極緻水樣的透嫩膚觸。

長效保濕

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分,緊緊凝聚水分子維持肌膚鎖水續航力,透過墨角藻、蘆薈..等長效水漾舒緩因子,深度補水、儲水並安撫角質極度乾燥粗糙時的搔癢不安感,打造絕佳豐潤透嫩的超含水膚觸,呈現宛如嬰兒肌膚般嬌嫩剔透。

水透光澤

紅藻精華和假葉樹萃取的完美組合,注入兼具彈力、緊實的雙效活力因子,提升肌膚極緻的嫩滑感受,複合山金車及豆瓣菜葉萃取,能安撫不適時的粗燥黯沉,重新賦予肌膚極潤後的水透光。

使用方法:

於清潔化妝水後,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,約20~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,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

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,無需用水清洗,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/霜等日常保養程序,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。

注意事項:

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以避免誤食;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,

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;皮膚有受傷、紅腫現象時不得使用;

嬰幼兒不宜使用本產品;皮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性測試,無刺激反應方可使用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我的美麗日記
商品名稱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
品牌定位開架
品類面膜/凍膜/凝凍/泥膜
適用對象大人
適用部位臉部眼部
產地台灣
保存期限詳如圖文
規格/容量23mlx20入
適用膚質各種肌膚
目的功效保濕
貨源(公司貨/平輸)公司貨
使用方式於清潔化妝水後,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,約20~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,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 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,無需用水清洗,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/霜等日常保養程序,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。
製造廠商科毅研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/06-3841268/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三路6號
國內負責廠商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0800-000-070 /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8號7樓
注意事項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以避免誤食;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, 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;皮膚有受傷、紅腫現象時不得使用; 嬰幼兒不宜使用本產品;皮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性測試,無刺激反應方可使用。


我的美麗日記人氣雙星組20入





arrow
arrow

    amybd35x2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